企业动态
 信永中和国际设立沙特成员所
继智利和西班牙成员所后,信永中和国际今年又设立沙特成员所,迄今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有成员所。
首页 > 手机客户端 > 财会 > 正文

2016新年致辞:ACCA中国事务总监 梁淑屏

核心提示: ACCA翻译并发布了关于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和政府会计改革的四份原创调研报告,希望以此为加强中国公共财政管理提供借鉴。

放眼全球,很多国家正越来越注重提高公共财政管理的质量。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各国政府、国家和地方机构都需要携手合作,才能持久改善公共财政管理,提高透明度和可靠性,从而支持公共事务的可持续发展。

AA梁淑屏

AA梁淑屏

A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在全球181个国家拥有178,000名会员及455,000名学员,其中有超过6万名学员和会员在135个国家的公共部门工作。因此,AA一直致力于推动新的研究,用国际化的财务视角看待公共事务管理,推动公共事务的变革。

2015年,为了持续响应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AA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推出了《管理会计》手册,普及管理会计的知识与实践。与此同时,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AA翻译并发布了关于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和政府会计改革的四份原创调研报告,希望以此为加强中国公共财政管理提供借鉴。

强有力的公共财政管理对于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财务和预算管理并不仅仅是商业战略、创新和增长的核心,同时也日益成为公共部门管理的核心。AA相信,财会人才的一个重要使命就是要为公众利益服务。因此,我们将在未来继续致力于提升财会人才的技能,秉承最高的道德标准,全力支持中国政府会计和财务报告制度改革的进程,为中国会计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重要的贡献

AA中国事务总监 梁淑屏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 搞笑
责任编辑:无忧草
0